close

一拳超人                 

放假前幾周,學生推薦我看一拳超人

之前就聽過這套漫畫,但沒啥興趣

前幾天無聊來翻翻;覺得超好笑,而且居然還很好看

埼玉

男主角埼玉

情大致是說男主角埼玉是一個因為興趣而去當英雄的人

這位英雄超強,所有的外星人、怪人、神人、妖怪、有的沒的阿薩布魯,都能一拳就擊倒,對手的招數也能輕易解讀,且幾乎是不死之身

這是我看過的動漫裡面最強的角色!

獵人蟻王、念能力者在埼玉面前我看都變廢材了(有網友KUSO「當其他動漫角色碰到一拳超人時」的影片,幾乎廢了,超搞笑)

埼玉

埼玉,特徵是大光頭XD

埼玉幾乎扮演著耍醜搞笑的角色,總是一副散漫的痞樣

但超級強,這樣的高反差真的超爆笑

有的地方埼玉登場的次數超少,就變得不搞笑了,我可是無時不刻都在期待埼玉的出現啊XD

 

作者畫技讚到爆,筆下的俊男美女一堆

但卻總是故意把埼玉畫得超醜,而且是已經連輪廓都極為簡陋,偶爾才賞個帥臉示人XD

一拳超人

你看看,主角跟後面那兩位,感覺不是出自同一個作者之手似的XD

 

埼玉

偶爾會給大家來個撒必死,賞個帥臉示眾XD

 

作者故意強調埼玉的個性就是散漫隨興

但卻有真英雄的本質與實力的這種高反差,所以才故意把他畫醜;順便搞笑XD

埼玉、傑諾斯

又是給人一種兩個人不是出自同一作者之手之不協調感XD 

 

這部作品中有一個英雄協會,可經由鑑定考試加入協會成為職業英雄;由高低可分SABC級英雄

埼玉雖然體能測試滿分,但由於筆試太差鑑定結果只有C級,但隨著解決一些事件而慢慢升級

不過他解決很多事件幾乎都沒向協會通報,所以都沒因此升級,真是一個極為正義不為人知,默默行善不為五斗米折腰熱血真男人!(其實他很在意知名度、有無粉絲的事XD)

 

第二順位的主角叫傑諾斯

傑諾斯

傑諾斯

這個角色算是本作裡面我很喜歡的一角,因為造型很帥又酷炫且善良純真XD是姊的菜XD

 是真人被改造成半人半機械的改造人,讓我一直聯想到樂高旋風忍者裡面的機械忍者冰忍XD   

冰忍

因為他和冰忍一樣,視野隨時都處在電腦分析的狀態

傑諾斯冰忍

有時被對手逼得陷入苦戰時,也會和冰忍一樣掉零件XD

傑諾斯因為瞭解埼玉的強大而拜他為師;且付租金住在埼玉的家,並幫他做家事(但埼玉沒動他付的租金)

在英雄協會裡屬S級的職業英雄

傑諾斯

動畫版的 傑諾斯,帥!

 

第三順位的主角音速索尼克(是因為音速小子才取這名字?XD)

音速索尼克

音速索尼克

是除了傑諾斯外少數瞭解埼玉強大的人

他是一位忍者,平時從事暗殺或保鑣的工作

外型是一個纖瘦的美男子,造型設計得簡單又不失華美,我想他應該是很多人想要Cosplay的角色喔!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

音速索尼克

動畫版的音速索尼克

動畫版的他,配音竟是配艾倫的聲音梶裕貴配的

梶裕貴的聲音雖然比較偏中性,不過我很難脫離艾倫的形象

所以我特別找了音速索尼克登場的第4動畫來看

聲音真的跟艾倫落差很大

聽起來像是女生配音的,而且很陰沉變態,相當適合音速索尼克這個變態花美男,很厲害的配音員,佩服!

 音速索尼克

很變態的花美男XD

 

作者創的俊男美女不計其數,稍微介紹另一位美男甜心假面(天啊這稱呼好俗^.^|||)

甜心假面

甜心假面

英雄協會中的影、歌全方位藝人,屬A級英雄,戰鬥力很強,有S級;超俊美~

甜心假面

動畫版的甜心假面,個人還是比較偏愛漫畫版XD

 

其他俊男美女還很多,大家可以找漫畫慢慢"品味"XD

 

一拳超人據說本來只是作者拿來練習一種畫漫畫的軟體而畫的

想不到就這樣一直畫下去還出版,而且大受好評,還被畫成動畫版

我也是看了漫畫才知道這部這麼轟動,周邊產品也不少

一拳超人

上個月動漫精品宣傳本的封面

 

很值得看啊,可以拿來紓壓用,也很熱血;愛看俊男美女的女性書迷也千萬不要錯過啊!大推!

 

 

埼玉

最後再賞大家一張超帥的埼玉XD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