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旋風忍者第8季

樂高旋風忍者第8季目前有2集,

YOUTUBE上有,大家可以自己搜尋

演到忍者們在找吳大師;勞埃德喜歡上一個公主

旋風忍者第8季

勞埃德喜歡上的公主

 

抱怨一下新一季的旋風忍者

第7季結束後有釋出一小段預告(如下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Cc6uqa9sU&t=59s

此時的勞埃德已換臉、頭髮(如下圖)

勞埃德

眼睛變大一點,頭髮也變多,但我還是喜歡最原始的勞埃德

不過改成這樣我還能接受;衣服也很漂亮

自從的8季釋出預告後,我超級心寒

臉整個大整容

很像電影版的造型,但比較糟!

勞埃德新臉

第8季勞埃德

 

髮型抱歉我真的覺得好難看

而且勞埃德原本的聲音是女生配的,超可愛;換臉後換成男生配音

不能接受啊~~~(淚奔)

我喜歡勞埃德就是喜歡他可愛的臉和可愛的聲音啊~~~還有聰明的腦袋

不過似乎很多人都喜歡新造型

我覺得電影版弄新造型就好啦!

還有其他人的臉、髮型都變了

旋風忍者第8季

第8季的忍者們

 

每個角色的臉沒以前可愛我就不多說了,重

點是每個人的髮型,除了赤蘭外,抱歉我真的要說太醜

我最愛的赤地也...(淚奔)

還我以前可愛又帥氣的赤地啊~~~~

怎麼可以這樣!!!(怒)

旋風忍者第8季

可愛的阿剛變得像的瑞師傅,無言...

 

是怎樣,就是為了電影版的粉絲才改造型,所以犧牲我們舊粉絲嗎

我們舊粉絲大多還是愛原來的臉模啊!

拜託官方辦個投票吧!表決角色臉模要不要改回原造型!

不然商品我完全不想買!

樂高旋風忍者

還我舊臉模啊~~~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