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癢也來畫一畫進擊的巨人裡面的角色XD

除了兵長和團長外,其他角色由於我都是第一次畫,所以抱歉都是草稿而已,

每一張草稿我通常都是畫很快完成(當然一張上面有畫很多人是比較耗時),因而筆觸很凌亂+不精緻,

通常上色前我才會開始好好修稿,以利著色,我現在沒太多時間上色;

等我上色了再放上完整的作品。

艾倫、兵長、艾爾文團長

這張是艾倫、兵長、團長(兵長、團長的頭髮我喜歡畫得長一點,因為...少女漫畫的畫法嘛!XD)

由於我太愛團長了,所以不自覺將他"少女漫畫化"了XD

畫完這張才發現艾倫的眼尾的形狀其實不太對,後來有畫一張比較正確,改天我再放上來。

 

進擊的巨人之女角們

這張是女角們(不要問我怎麼會有阿爾敏,不自覺畫進來了XD)

我覺得女生最好畫的應該是米卡莎和亞妮吧!

這兩位女主角的特色很明顯。

 

 兵長

這次多畫了一張兵團的全身的制服;以兵長做模特兒XD

全身的制服我是第一次畫,真的蠻複雜的(立體機動裝置更複雜,畫這個這對我們女生來講很吃力,這次就省略^.^);

覺得諫山創老師很厲害,能一直不斷的畫這麼複雜的衣服還有立體機動裝置。

 

由於是同人畫,所以免不了還是會有我的畫風在,

只能神似,不可能百分百像。

畫完後真的有抓到畫每個人物的訣竅,

我改天再把我的發現的"訣竅"秘笈放上來給想嘗試畫進擊同人畫的朋友粉絲參考。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