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狐x樸ss第11集

妖狐xSS台版於924日出了最後一集(11集)

我會接觸這部漫畫的契機是2年前看到12集的封面覺得超萌才買的,之後每本都買,真快,現在已經結局了!

 

 

雙熾、澟澟蝶

1.2集封面

 

凜凜蝶與雙熾無論是外型上還是身高差都是我的萌點XD(我對男很高女超矮的身高差萌點實在很沒抵抗力XD)

不過看過後反倒沒特別喜歡凜凜蝶跟雙熾這對

大概是性格上的設定跟我想像的有出入

老實說我沒很喜歡雙熾的性格

但這對外型上我是相當喜愛的

 

反之塚+野薔薇反之塚+野薔薇

反之塚和野薔薇這對好像比較讓我喜愛XD

無論是原來姊弟戀還是23年後,野薔薇轉世與40多歲反之塚的叔蘿配我都喜歡。

 

妖狐x樸ss動畫版

 

 

這部漫畫的人物設定得相當成功

每位角色都精心刻畫;外型、性格迥異

我想這是這部漫畫會紅的主因,

至於劇情方面,我覺得普通

因為我非常不喜歡回到過去,改變未來的那種劇情(純屬個人觀感,妖狐迷別生氣^.^|||)

另外我不喜歡時空錯亂沒分割得太清楚的部分;即便是扭轉過去,但還依舊有23年後的世界這點我不太能接受(當然,這也是純屬個人觀感)

 

御狐神、澟澟蝶

這張也超萌殺!

 

這套漫畫的人物方面我好像沒特別喜愛的,

應該說每位都蠻喜歡的

所以嚴格講起來沒特別喜歡哪位主角XD

每位都很特別且吸引人。

 

 

蜻蛉  

蜻蛉搞笑

 

本作搞笑的部分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但相對的也比較沒動力看XD

這部漫畫很多部分、集數都沒啥劇情,只是純搞笑

因為裡面的人物太討喜,大家喜歡看他們,所以作者會一直畫他們的生活搞笑趣事,同樣也畫得很開心吧!XD

 

回歸正題

最後一集得知

犬神命是為了思紋才進行百鬼夜行

最令人動容的是犬神命跟思紋的情感糾葛

我覺得這段是本作編得最完美的部分

我看到落淚

犬神命、思紋

犬神命與思紋

 

至於結局的部分,大家最關心主角們是否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部分作者也算是給了書迷很明確的交代

反之塚跟野薔薇求婚沒被拒絕,應該是成為一對無誤(其實他們本身就一直都很曖昧了XD)

未命名 -4拷貝.jpg

反之塚跟野薔薇求婚

 

加留多自然是配渡狸

蜻蛉應該最後與鴉丸黑江變一對吧!?

未命名 -6拷貝.jpg

蜻蛉與鴉丸黑江

 

小人村跟蛙江(就是23年轉世後小人村的SS)變成情侶

夏目透過特殊的眼睛看到未來凜凜蝶與雙熾結婚,並有了孩子。

 

結局大致就這些,總之還算不錯看啦!

光是主角們就會讓人很喜歡了,畫風也很美

還沒看過這部漫畫的朋友建議可以看看。

 

藤原可可亞是我以後會選擇的作者

她的作品蠻不錯的,畫技很讚很美,故事有些部分也能讓人動容

她的最新作品是《魔法少女與惡之參謀》,主角為下圖兩位;又是男女身高差很多的身高差萌,我一定會收集XD

     魔法少女與惡曾是敵人      

最後附上雙熾與澟澟蝶的婚紗圖,超萌殺!!!

御狐神、凜凜蝶結婚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