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m Tsum

    Tsum Tsum遊戲BINGO卡片、每月更新的任務,有的實在很難破,錢也超級難賺,買Tsum的盒子又貴到不行,又很容易抽到重覆的Tsum,所以要破所有任務很燒腦。

    我玩這款遊戲只有2年半,而且中間常常斷掉好幾個月沒玩,所以其實我Tsum的數量也不是很多,目前有91隻,不過要破任務已很夠!

Tsum Tsum

    以下講的方法大概是Lv40、50左右,擁有多一點高級Tsum數量的玩家才有可能破任務的方法,按照難易度排列;由於技能券太難獲得,技能要累積很高很困難;所以我講的方法都是Tsum的等級、技能在1級就可以破關的方法,但不包括任務有限制用某種系列(如限制用黑色、使用米老鼠與好朋友等)的Tsum。

Tsum Tsum

一、1局內COMBO多次(第1難):

    第1難的任務是"1局裡連續COMBO多次",因為我是屬於反應比較慢半拍的人,所以這個任務對我而言最難;尤其有時候要求1局要COMBO 100多次以上的任務。破解此任務的方法如下:

1.使用抱抱龍

Tsum Tsum

抱抱龍發動技能後會出現1~3個泡泡,如果一時來不及馬上找到3個以上可消除的Tsum,就點泡泡。如果沒有抱抱龍,生日安娜也蠻好用的;另外,白雪公主、妙妙貓、瑪麗等發動技能後也可以產生多數泡泡,但速度太慢,不推薦。

Tsum Tsum

 2.利用消除Tsum種類數的道具:

    遊戲前用5→4消除Tsum種類數的道具,比較能在瞬間找到3個以上的Tsum消除;另外,可以搭配連接6個Tsum就可以獲得泡泡的道具或加時間的道具輔助破關。

Tsum Tsum

 

二、1局內出現數個時間泡泡(第2難):

    此類任務,首推生日安娜,生日安娜技能發動後,會出現可以一起刪除的艾莎;大約3~6個安娜+艾莎(最好安娜多一點,搭配1個艾莎)就很容易出現時間泡泡;運氣好一點,一局下來可以出現7~8個以上的時間泡泡。

Tsum Tsum

有玩家說用仙度瑞拉比較容易出現時間泡泡,但由於1局內出現仙度瑞拉的Tsum很少,要發動技能得耗上許多時間,沒有生日安娜好用。另外,黑魔女火龍也蠻好用的。我沒有小兔子,但聽很多玩家說破這類任務首推小兔子,所以也寫上來供大家參考。

Tsum Tsum

三、Chain串連消除(第3難):

     這系列任務首推艾莎,艾莎的技能是讓底下的Tsum全部結凍,只要1局內讓艾莎發動2~3次技能,一口氣消掉結凍的Tsum,就能輕鬆過關;可搭配5→4的消除Tsum種類數的道具。

Tsum Tsum Tsum Tsum

如果沒有艾莎,毛怪也蠻好用的(或用在「刪除我的Tsum」類的任務),毛怪的技能是會出現2個大毛怪(一個大毛怪等於5個Tsum),累積多一點大毛怪再一起刪掉;但是有點耗時,對於串聯30個以上Chain的任務並非首選。

Tsum Tsum

如果艾莎和毛怪都沒有,屹爾(或用在「刪除我的Tsum」類的任務)也可以,牠的技能會變成很多屹爾;但有些要求30個以上Chain的任務就有點困難。

Tsum Tsum

 

※補充:

    再補充2種破解任務的方法:

一、1局內Fever多次

    1局內出現6次左右的Fever,這個任務對我而言也蠻難的,因為1局只有1分多鐘。建議使用一發動技能即能進入Fever狀態的遊行米奇遊行丁丁;最好再搭配5→4的消除Tsum種類數的道具。如果沒有這兩種Tsum,生日安娜可產生大量泡泡和加時間,也不錯用!生日安娜真的非常好用!

 

    另外有1個小技巧:一般出現泡泡的時候,都是等待Fever時再進行消除,分數會比較高;但這種任務剛好相反,累積多一點泡泡,在沒有進入Fever狀態時才狂消除泡泡,馬上又可以進入Fever狀態。

    有玩家說可以用技能為加時間的小豬,但我覺得小豬不太好用,1局內出現小豬的Tsum很少,要等很久才能發動技能,所以不推薦。

Tsum Tsum

 

二、1局內發動技能多次:

    此類任務只需桑普屹爾。桑普只要消掉7個就可以發動1次技能,有時候1局運氣好一點,甚至可以發動15次左右的技能。

Tsum Tsum

    屹爾其實比桑普更好用;牠的技能會變成很多屹爾,消掉屹爾,就能一直發動技能;我用屹爾目前最高紀錄1局內可以發動20次技能。

Tsum Tsum

 

   其他任務我都覺得還蠻容易的,如果卡關只要搭配道具多玩1、2次一定會過,所以就不列出了,如果大家有問題,歡迎隨時討論^^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