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37歲事件簿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宣告完結

接著要演金田一「大人」事件簿

我本為「大人」頂多就是阿一22~25歲左右的故事,想不到是37歲!

去年底這個消息一出,真的是嚇到我了!年齡也跳太大了吧!

我國中接觸這套漫畫,阿一在我心中一直都是17歲,瞬間年紀比我大了!

 

明智已經48歲了!!!所以我們女性們的明智健悟還維持單身嗎?跪求明智不要和女人結婚啊~~~如果編和阿一搞基我非常樂見(喂)

 

金田一37歲

今天看了最新連載「金田一37歲事件簿」後有點放心

因為阿一畫得看起來似乎沒啥變

只有下巴稍微變得方一點,眼睛下方多了一條細紋,其他幾乎沒變

個性也都和高中一樣

還是很可愛討喜

穿西裝的模樣幾乎和以前穿不動高中的制服一樣

 

金田一37歲

 

比較訝異的是本以為阿一會和爺爺一樣成為私家偵探或是替警方破案的專人(不過當偵探會跟隔壁家的毛利小五郎搶生意XD

結果是去公關公司當上班族;是說阿一的個性還真的蠻適合當公司公關的,不過好只是公司某課的主任

 

金田一37歲事件簿

草太已婚還有2個孩子,沒啥變

 

金田一37歲事件簿

佐木235歲,也沒啥變

 

美雪是航空公司主任,目前還沒現身;阿一還是單身,不知是否和美雪是情侶

 

阿一為啥不當偵探似乎有原因,第1話有提到他早已經下定決心不解謎了!但目前原因不明;我猜可能和幾個人有關:健持、高遠、明智、伍木、二三。以後漫畫一定會慢慢說明。是說高遠的尋父之旅結束了嗎?二三也有30歲了啊~~~天啊!

 

37歲事件簿首個案件的地點又在老地方歌劇院,阿一又要繼續推理解謎了!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