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智健悟

我非常愛看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尤其喜愛其中的明智健悟

超帥,超可靠!是我的二次元男神!

 

明智健悟

明智警視在太帥了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繪者佐藤文也畫技很好,畫風精緻細膩,我非常喜愛她的畫風,

不過近期的畫風比較簡陋,所以很多角色都有點走鐘,尤其是明智警視...Q Q

 

早期明智警視畫得非常精緻俊美(下圖)

明智健悟

早期明智警視畫得非常精緻俊美

 

明智健悟

連昏迷都畫得這麼美

 

後來金田一1998年~2001年間Case系列、明智系列的明治警視畫得也精緻,但比較瘦,且更顯嬌媚,也是超級美男(下圖)

明智健悟

Case系列的明智警視,俊美無比!

 

明智健悟

Case系列的明智警視,帥翻了!

 

2004年新系列,佐藤的畫風就開始走鐘

畫風變得很簡陋,全部都簡化再簡化,尤其側面的比例處理得很粗糙

跟以前比起來感覺講好聽一點是精簡,講難聽一點就是混

明智

2004年的明智,畫得樣子感覺完全不想出自同一繪師之手,完全不像明智,像別部漫畫的角色

 

此時動畫版的明智畫得更是慘不忍睹

倒也不是說很難看,是根本不像明智!

該怎麼說,感覺像路人甲,而且畫得太過瘦了(下圖)

明智健悟

這不是明智警視,這不是明智警視!

 

動畫版的明智畫得也是越畫越粗糙,以前動畫版的明智帥氣英挺(下圖)

明智健悟

早期動畫版的明智

 

近期的連載R系列,畫得有比較像樣一點,但也並非像以前一樣走精緻風;而且明智還是不太像啊淚奔),不怎麼帥啊!…(下圖,這張還算是近期畫得最帥的一張);但現在這樣我還勉強可以接受

未30名 -2拷貝.jpg

近期的明智

 

R系列美雪倒是畫得很可愛,我很喜歡近期的美雪

但所有角色側面、45度角的比例還是處理得很粗糙

不過畫風不重要,竟情才是重點,我太愛推理系列的漫畫了,尤其很喜作者天樹征丸劇情的鋪陳方式

 

明智健悟、美雪

超羨慕這裡的美雪XD

 

拜託佐藤以後在畫明智時再多用點心畫得精美一點啊~~~

明智健悟

動畫版明智少年華麗事件簿中,高中時期的明治,超級帥~~~還好是早期畫的XD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