埼玉

兩年多沒追一拳超人了

最近是因為開始玩一拳超人的手遊,才想起來好久沒追

(以下有輕雷)

其實我已經忘掉上次追到哪了

只好從武術大會那邊開始重看

動畫我只看到第一季第4話索尼克出現那集,竟已經是4年前的事,歲月如梭真是可怕,由於動畫兩季加起來只有24集,乾脆直接從第1集重看起。

禿頭前的埼玉

禿頭前的埼玉

埼玉老師還沒禿頭以前很帥好嗎!怎麼會沒公司要錄用他啦!!!雖然禿了也還是很帥!

 

漫畫目前兩大男主埼玉、傑諾斯的戲份超少

現階段主角幾乎都變餓狼了,雖然我是蠻喜歡餓狼的

餓狼

餓狼幾乎是近期的主角配音還啟用A咖配音員綠川光來操刀!(綠川光應該算S咖了)不得不說綠川光把這角色詮釋得非常好,超級適合

但還是希望多演一點埼玉老師和傑諾斯這兩位師生的戀情吧!他們可是男男主角啊!XD

埼玉傑諾斯師生之愛

埼玉俏皮的敲一下傑諾斯的頭,好有愛啊!!!

 

傑諾斯的手機桌布

傑諾斯是埼玉的超級迷弟,連手機桌面都要用埼玉的照,哎呀超可愛~~~XD

也很會吃醋吹雪想一直靠近埼玉XD

埼玉

動畫版的打鬥場面由於是每個動作都是連起來的,等於是把漫畫版經過濃縮,在短時間內演完,比較沒有主角群戲份很少的感覺,所以個人認為動畫版比較好看

但單看畫技,村田雄介畫的漫畫版是比動畫略勝一籌

而第1季動畫的品質則比第2季來的好,雖然第2季也不差,只是人物的精細度沒第1季好,希望第3季還是交還給第1季的動畫公司製作。

埼玉

埼玉

你求救的聲音,我聽到了,之後就交給我吧!帥的不要不要的!>0<

 

另外超人氣反派索尼克的戲份也超少

只有安插一段因吃煎熟的怪人細胞而吃壞肚子的橋段

音速索尼克

音速索尼克

索尼克的形象雖然不是搞笑咖,但每次出來都在搞笑XD

他的長髮被傑諾斯拔掉好可惜

音速索尼克

索尼克乍看會以為是美少女XD其實是個超騷包男,無論長相、身材、打鬥場面都可以嗅到濃濃的腐味XD媚到不行!其實梶裕貴把他的聲音詮釋的也蠻中性的,聲音的演技非常好!

拜託也多演一點索尼克吧!超級喜歡他的!

音速索尼克

音速索尼克

索尼克的便服裝也和他的外型一樣很中性啊~~~性感囚犯也想把他收為囊中物XD

 

另外也希望多畫點女生角色,女英雄好少,目前只有5個(龍捲吹雪姊妹花、莉莉、田徑肌肉女、女忍者)的樣子?而且戲份都好少。

 

龍捲

本作女主傲嬌龍捲超可愛我好喜歡

 

除了埼玉、傑諾斯和索尼克外,閃光Flash也是我一個很喜歡的角色,除了高顏質外,造型、格鬥技都很華麗,同時是個大路癡也蠻搞笑的XD

聽說接下來會有他和索尼克在忍者之里的劇情,超期待!目前重製版的劇情是埼玉和閃光Flash一起冒險(大心)

閃光Flash

閃光Flash髮夾哥哥

 

最近認真的再重看一遍動畫,個人認為埼玉的攻擊對人類不會造成致命傷,雖然老師有手下留情,但也”一拳”了人類好幾次,至少武術大會那邊就好幾次,都沒人死;餓狼還被埼玉”認真”揍過,也活得好好的(重製版還沒畫到)

傑諾斯

我都忘了英雄協會是由埼玉禿頭以前,救的那個裂下巴男孩的爸爸所創,那麼英雄協會的英雄實在應該好好感謝埼玉讓他們能領高薪,但每次大災難都得靠埼玉來個超帥一拳收拾爛攤子。

甜心假面

有人喜歡甜心假面嗎?雖然沒很喜歡這個角色,但因為是帥哥,貼一下圖

 

目前知道埼玉強大的人可細數如下(不含怪人):

傑諾斯、索尼克、吉納斯博士邦格老師父兄弟、吹雪、King、斯涅克、水龍(垂柳)、閃光Flash

幾乎都是比較常出現或出現時間較長的角色。

音速索尼克

索尼克真的好腐XD

 

水龍(垂柳)也想拜埼玉為師,不過被一口回絕,要真再收一個弟子,傑諾斯肯定會醋意大發XD雖然不太喜這個角色,但估計這個角色不會被作者拋棄,可能會加入英雄協會吧!

傑諾斯

沒意外金屬騎士估計就是殺掉傑諾斯全家的真凶

 

是說我竟然最近才知道,一直以來,我追的一拳是村田雄介畫的重製版,原作是ONE畫的,看了一點,是草稿式的畫風,這畫風我無法接受,實在看不下去,不過劇情進展得比較快,想快點看後面劇情的不妨試著看;我還是會等村田雄介畫的重製版。

音速索尼克

索尼克夾腳超可愛

 

這套漫畫對我而言就是2年左右瘋一次,瘋完一次就等2年後養多一點一起看

這故事可以無限延伸下去啊!也希望不要完結XD

下次再追又是2年後了,順便連動畫第三季一起看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