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4140015-bd33ecf49496f1362e829160c566c8c7.jpg

魔咒的人物和劇情就不多作介紹了!XD

以下有雷,並純屬個人觀點,勿噴!圖片全出自作者的Twitter @_MinGwa

最近迷上魔咒這套BL漫畫,看一些BL粉絲圈討論到這套漫畫,幾乎都一直在說這部作品太虐,小受很可憐,一直被攻欺負,頻頻抱怨劇情過刀,不想追下去......

只有我覺得這部作品不虐嗎?XDD

 

FxnpGqYaQAMnfMy.jpg

本作男主周宰京

通常男主是渣攻的漫畫,一開始都會讓我感到很討厭(比如夜畫帳的尹勝浩);宰京是我看過唯一一個從頭到目前為止都沒讓我討厭的渣攻;跟丹做過後就不渣了啊!XD

大家覺得很虐的主因是小受金丹太可憐,

008bgubtly1hfvgnxep3mj30ty12g4jd.jpg

可能是我看的角度比較不一樣,我是從宰京的視角看的(如果我是男的應該是攻吧!XD)。

這套漫畫主要是以丹的是視角出發,我們大多都只看到丹的內心狀況;比較少看到宰京的心理OS,所以大家都會覺得丹很可憐,欠高利貸,被醫院的gay院長盯上,後被解雇,又被周邊的醫院拒為雇用,還要付奶奶的高額醫藥費;只好賣身給宰京,成為他的性伴侶。

Fv7iaJ6agAA59LH.jpg

本作男主小受金丹

劇情表面上看起來小受很可憐,一直被攻欺負;但我怎麼覺得是宰京一直在包容丹;先別噴,看完我的感想XD

首先,宰京和丹兩人是契約關係,丹本來就應該用身體服務雇主宰京,也得忍受宰京習慣的猛爆式性愛,這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事實

因為宰京對丹的態度和愛愛的方法真的太粗魯霸道,再加上那話兒太大,給丹造成身體上的痛苦;以丹的角度來看,他真的很可憐。

FuUiCYvaIAEEWj1.jpg

但我必須說宰京真的默默幫丹做很多事:

要知道主角兩人的契約關係只有宰京每個月要附1400萬韓幣給丹買性愛,並且要讓他隨時當肉便器,丹為了錢自己也同意了;但後來宰京一直不斷的幫丹收拾爛攤子:

首先,宰京幫丹打趴要對他不利的黑道(宰京這邊英雄救美真的超帥,愛死了),並幫丹還了欠高利貸的所有錢;本來當天宰京是要丹陪著去做健檢,後來順便也帶丹去治療被黑道打受傷的部分了。

Fstg5qEaMAASkk4.png

宰京帶丹去醫院治療傷口後

 

接著,因為宰京在修理黑道時,丹的家被他間接打爛了,宰京索性要丹住自己家,和他同居,並且家中的所有東西都能任意讓丹使用;當然他表面上說這樣是為了自己以後方便治療和愛愛,說丹只是他破除魔咒的工具,但實際是根本是愛的表現。

FvIBiwCacAI3S03.jpg

丹愛愛到一半突然跑去找奶奶,留宰京一臉懵逼的坐在床上,目送愛人跑了XD

 

其三,宰京代替身體不適的丹去醫院探望奶奶,並默默付清醫藥費、住院費,對奶奶也很溫柔;奶奶也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得意,對他的評價讚不絕口,還送他一瓶養樂多,宰京還很識趣的喝下去了。宰京嘴巴上說不是為丹,是為奶奶,心理上根本還是因為是丹的奶奶才過去的。

F0CKfuOagAEXfH7.jpg

另外,中間丹被放高利貸的黑道打傷,宰京請來幫忙治療的那位gay醫生,說宰京應該要和丹接吻、愛撫;他就真的只為丹做,但手法真的就太粗魯;我們也因為一直看到丹在內心深處的悲鳴,覺得很不齒宰京拼命的霸王硬上弓,所以看起來丹很可憐,其實這是宰京愛的表現;如果宰京溫柔一點,大家應該就順理成章的不氣他XDD

gay醫生說丹營養不夠,宰京也為他烹飪食物,這根本暖男舉動。

F0CKf5zaAAEEGKK.jpg

我超愛泳池這段

 

還有,宰京想金屋藏嬌,嘴上說不准丹隨便跑出去,實際還是放他亂跑啊!連想回家打炮前還打電話問丹在不在家XDD

丹一直保證以後不會愛愛到一半就撂桃子,但一直有下次啊!好幾次都做到昏倒XD宰京雖然嘴巴上說再有下次不饒你,但也是一再包容XD要知道他們是雇傭關係欸!兩人根本像"霸道總裁愛上我"+"麻雀變鳳凰";只有攻方單戀受方的戀愛關係XDD

照理來說應該是丹要照單全收容忍雇主的脾氣吧!雖然他一直表現的唯唯諾諾的,也一直以"您"尊稱他;可是這中間我一直看到宰京在包容丹,雖然平時態度上很惡劣。

F01rVHSaQAAZACv.jpg

泳池這段爽到爆,愛死這段了!

 

金丹目前基本上除了陪睡、做飯,幫宰京按摩治療,其他什麼都不用做(宰京家這麼乾淨應該固定有請人來打掃);有時候還睡過頭根本沒做飯XD實妥妥的在家當闊太太,其實很幸福又"性"福的咧,宰京又帥到不行,連我都羨慕死了XDD

我覺得宰京基本上已經算丹的長腿叔叔了,默默做這麼多;遇到丹以後也很專情,就固定丹這個性伴侶 XD。

F1pJXsGaYAEaa50.jpg

眼鏡宰京也是帥到不行啊啊啊!尖叫!!!

 

綜上所述,宰京都做到這樣了,對丹根本就是真愛了啊!不是真愛沒道理做這麼多。試問如果大家是雇主,有辦法做到宰京這樣嗎XD

講難聽一點,金丹只是靠他那張美麗臉;他既欠債,身體又不好,常常要宰京照顧;要床技沒床技,性愛時也沒在享受,只有恐懼,全都得由雇主自己來,做到一半又常常體力不支失神昏倒,還要雇主伺候他把他抬到床上休息;丹對宰京也沒愛情,只有害怕,整天愁眉苦臉、哭哭啼啼;宰京每個月花大筆錢請這個什麼事都做不太好的僕人服侍他,還要幫他還債、付他家人的醫藥費,供他住豪宅;對丹而言,宰京根本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不過也因為這樣宰京才特別愛丹,因為他沒吃過"這種菜",大多都是男人主動貼過來,就只有丹不愛他XDD

FwvA4eNaUAAZUZl.jpg

我自己是覺得第一話宰京就對金丹的美貌一見鍾情了。就是傲嬌、嘴太壞;愛愛、接吻像頭野獸太粗暴;除此之外,宰京也沒對丹家暴或其他肢體、言語上的暴力,真的不渣啊!XD 除了宰京用情趣玩具做那段真的比較過分一點,但看到宰京的臉,我原諒他了XDD

這些事實再再說明宰京不想承認自己愛丹,嘴巴、心裡上死不認,但其實潛意識裡愛得要死。

008bgubtly1hfvgnvz32fj30ty1291ak.jpg

京丹就是靠著那張臉騙到宰京XDD

 

宰京碰到丹後開始變溫柔,目前太大老粗,用錯方法了XD以後應該會改進,不過床上就不敢保證了XD也許丹隨著身體被開發,也會習慣宰京這種野獸般的愛愛方法XD

總而言之,這套漫畫整體看起來我反而比較不喜歡小受丹,比較愛宰京。表面上看起來丹被包裝的很可憐,看似一直被宰京欺負;但說真的我沒很同情他,別忘了他們是主僕關係!

008bgubtly1hfvgnujtw9j30ty11yndx.jpg

宰京真的他X的帥死了!逆天帥!!!

當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宰京實在太帥了!!!我看過的所有BL、非BL的動漫,畫的最帥的一個!

很多讀者說劇情要加油、很虐心;我實在不覺得劇情哪裡不好,也不虐心,哈哈!

我覺得劇情真的很棒,不拖泥帶水,灑狗血的高利貸也沒幾話就處理得乾淨俐落。

Fv7izRyaYAERZx9.jpg

兩人關係也漸漸明確了起來,宰京就很明顯就愛著金丹,只是還沒發現;丹是一直到30話才感到自己愛上宰京,但不敢承認,他一直很怕宰京。丹的命苦也沒太久,現在根本在家裡當貴婦了!XD丹若是再放開一點,不要這麼拘謹,可以再對宰京傲嬌、欲擒故縱、撒嬌一點,宰京肯定嘴巴上否認,但實際行為會把丹寵上天,包括愛愛的方法XD宰京其實蠻聽妻子的話的,要他休假不動養身體,其他人都勸不了,丹說的他就聽XD

總之劇情我非常滿意!根本不虐心啊!XD接下來我只想看宰京和丹變得很甜的畫面,但就慢慢自然的變得越來越甜就好,什麼追妻火葬場的橋段我覺得都可以省略了欸!哈哈哈!

F3VUPYRbcAAO81B.jpg

崔希盛,宰京情敵

 

30話有出現一個宰京的情敵--偶像藝人崔希盛,也是個花美男,對金丹一見鍾情。這位空降的情敵,應該接下來會讓主角2人的情人關係變得越來越清楚。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