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續集《半妖的夜叉姬》

犬夜叉要出續集了!!!

是以動畫版的形式推出

看到這個消息全身都在興奮的顫抖著

而且兩位女主角竟是殺生丸的雙胞胎女兒!!!

什麼!!!我最愛的殺生丸竟有女兒了!!!

雖然人物設定沒寫母親是誰,但應該是和小鈴生的吧!!!

犬夜叉最終回殺生丸送了一件和服給小鈴,

據說日本男性送女子和服代表這位女子是他的未婚妻,

由此可推知殺生丸和小鈴有婚約,等到小鈴成年,殺生丸就會與她成親

而前年推出的廣播劇

殺生丸對小鈴的告白,

也幾乎等於是求婚了!

如果媽媽不是小鈴我和廣大的殺鈴迷可是會氣到爆走去砸場啊!!!

殺生丸

殺生丸大人~

猶記我接觸犬夜叉》時台灣才出到第1集

由於本身就是亂馬福星小子迷,理所當然會看高橋老師的新作

但當時漫畫只買到第2集就沒再追了

等我重新看起《犬夜叉》時,竟已經是15年後的事,早就出到完結篇了

當時只是想把兒時沒追完的經典看完而已

沒想到被殺生丸和小鈴這一對萌到

徹底成為殺鈴迷!

好幾次都差點被殺生丸對小鈴溫柔的舉動融化

後來也喜歡上高橋繼犬夜叉之後的作品境界之輪迴》裡,長得很像殺生丸的架印XD

殺生丸.小鈴

殺生丸小鈴好有愛

當時在看《犬夜叉》的漫畫時,

沒有殺生丸的部分,幾乎全是快速掃過

所以劇情、出現的小配角、反派幾乎是忘的差不多了XD

只記得主角一直在收集四魂之玉的碎片、對抗奈洛

有殺生丸出場的就會反覆看好幾遍,

還收藏有殺生丸出場的單行本;

甚至連有殺生丸的劇場版DVD也買下來收藏。

殺生丸

殺生丸好美啊~~~

 

又過了這麼多年,竟然出了續集,這實在讓我非常興奮!

而且兩位女主角還是殺生丸的雙胞胎女兒!

續集是以動畫的形式推出

據說高橋留美子老師只負責人物設定和劇情大綱而已,

其他的一切都由動畫公司處理。

除了兩位殺生丸的女兒為女主外,

另一名女主為犬夜叉和阿籬的女兒,沒錯,都生女兒XD

由三位女主展開的冒險。

殺生丸.小鈴

通常第二代的劇情一定不如第一代動人

畢竟書迷愛的是第一代嘛!

不過是想在第二代劇情中看到第一代XD

其實我比較希望的續集是依舊聚焦在的一代的身上,

由殺生丸和長大後的小鈴當男女主角,

而不是由長大的第二代當主角

或另外出一套由殺鈴當主角的番外漫畫,我好像要求太多了!XD

殺生丸

希望能再看到殺生丸和長大後的小鈴的互動。

不過由於兩位雙胞胎女主已經14歲,

算起來小鈴可能已經超過30歲了!

如果殺生為沒對幼小的小鈴出手的話啦!XD

沒意外的話至少可以看到殺生丸救女兒或關心女兒的劇情吧!

雖然我更想看到殺生丸和小鈴恩愛的畫面

也希望可以看到殺生丸換件衣服,穿現代服跑到現代找女兒的劇情

 

還有大家不要再叫殺生丸有戀童癖啦!叫羅莉控還好一點XD

殺生丸就是愛小鈴這個人,不管小鈴是、女孩、成人

相信哪天等到小鈴變成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殺生丸還是會繼續愛著她的

沒有什麼戀不戀童的問題!

殺生丸一家父子兄弟3人都愛上人類女孩,真是可愛

犬夜叉迷和殺鈴迷一起期待續集吧!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