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_Ghoul.jpg

            最近開始看《東京喰種這部漫畫,主題是在說有一種喰種的生物平常以人形的姿態混於人類社會中(跟很多日本漫畫設定的一樣),牠們的食物來源是人肉,其它除了水與咖啡之外的食物都難以下嚥。

 

       主角金木研是一個大一的平凡學生,有一天被一位美艷的喰種」「利世盯上,而主角喜歡她,於是被她騙去約會(其實是要吃主角)。後來金木遭利世攻擊,內臟全毀瀕死;而利世在其中因故死亡,兩「人」被送去醫院急救。醫生把利世的內臟移植到金木身上,於是他成了半個喰種,並繼承了利世的能力。

 

789.jpg

  金木研受到刺激後變成白髮,造型整個變帥!再戴上面具整個超有型!

 

          和《進擊的巨人》一樣,也有特別針對保護人民安全而設的組織;對付喰種的組織「喰種對策局」,大肆撲殺喰種

        「喰種有的翻成食屍鬼」我是覺得有點不妥,因為「喰種」並不完全吃人的「屍體」很多是直接活人生吃;而喰種也不完全是,他們是活體,可以繁殖,也會隨著年齡老化。

 

7.jpg

本作女主角霧嶋薰香

 

        至於這部作品恐怖嗎?其實我覺得我都能接受的程度,應該還稱不上恐怖吧!有點噁心是真的,常常會有吃人的場景;由於作者的畫技很好,吃人的畫面畫得很逼真透徹;有部分打鬥的地方相當血腥逼真,所以我認為這部漫畫也許部分集數應該歸類於R18的漫畫,但台灣版沒設年齡限制, 18歲以下的學生還是要慎選。

 

 

1525579_603159559765191_1390683549_n.jpg

金木研這造型真的很經典

 

        感覺書中的角色們要吃人肉才能活,嘴裡豈不都是血腥味;作者畫技又太好,我在看的時候會覺得好像一直聞到角色們身上有股屍臭味的感覺),讓我都不太敢吃肉了)。

 

136.jpg

月山習這個角色一直讓我想到《獵人》的西索;很變態,只想「獨佔」主角一人XD 長得也和西索好像!目前是人氣很高的一個角色,也是這部漫畫中我蠻喜歡的一角。

 

     《東京喰種目前在日本相當轟動,已經動畫化並在日本播放;很多人都已在Costplay劇中的角色們,是部很棒的作品,劇情特殊又具張力,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而且作者的畫技又很棒,還有富監義博幫忙背書,相當值得看;不過18歲以下的朋友還是要慎慮!

       期待動畫版台灣能早一點開播!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