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悔的選擇封面

這本算是進擊的巨人前傳,我等了好久,

相信和我一樣是團兵控的腐姊腐妹們一定也相當期待 >▽<

光是"無悔的選擇"這幾個字就非常夠引發我們這些團兵控的遐想了XD

主要是在講里維在進調查兵團前後的故事

 

 

無悔的選擇封底

這封底文字實在很讓我們這些團兵迷更想入非非>▽<

 

 

這本編劇是砂阿久雁;畫的是駿河ヒカル。

並非諫山創老師編與畫的,

但比起原作我比較偏好這位駿河ヒカル老師的畫風因而才買來收藏的^.^

 

 

兵長  

這麼細膩精緻的畫風不難看出繪者是女性

 

 

兵長

里維的身高感覺也比較像一米六XD 比例很好的一米六之男性XD

不像仿間相關同人總是把兵長畫得太「修長」或「太高」

 

 

劇情我覺得SOSO,和我想的沒差太多,與各種團兵同人誌所設定的內容差異不大。

大致上就是說艾爾文(未當上團長前)在里維混的地下街中「看上」里維 XD

 

艾爾文深情款款地看著里維

這一頁相信像我一樣的團兵控們絕對馬上腦補成兩人"一見鍾情" 等腐內容 XD

 

於是就跟里維做了一個「交易」只要加入調查兵團就可以免除之前他在地下街所犯的罪刑 (其實是想據為己有XD);

因而里維加入了調查兵團

 

 

團兵

艾爾文在這位漫畫師的筆下也是帥到不行!

 

 

兵長

里維說願意加入調查兵團,主因是想接近那個金髮男」(畫紅線的)→就是艾爾文

這句話團兵迷們一定開始分泌腎上腺素了吧!XD 雖然里維嘴巴上是說要宰了艾爾文,但其實是想以身相許吧(誤)XD

 

 

里維兵長打掃囉!XD

里維在裡面也有大家熟悉的經典開窗動作XD 潔癖狂到一個新環境就要馬上徹底大掃除一番!XD 這幕真讓人會心一笑

 

 

這套前傳擺明一點就是讓我們這票廣大兵長的迷哥迷姊們(尤其團兵控XD)在等諫山老師新的連載時用來飽眼福、過乾癮用的;講更白一點就是兩個字—「撈錢」XD(和《巨人中學校》等系列作品一樣)畢竟兵長紅成這樣,趁現在《進擊的巨人》這麼熱門時當然得趕快多撈點錢!

 

總之這套漫畫畫得很好,我個人是覺得,《進擊的巨人》或兵長的粉絲真的蠻值得收藏的!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