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兵本  

今天敗了兩本K.I奇艾畫的團兵同人;

這位繪師已經出了6本團兵同人了!有一本目前買不到,其他的我全都有收集(真是可怕,我還真迷^.^|||)

除了《進擊的巨人》外,她亦不斷的畫了不少其他作品的BL同人;

真的是非常強大、畫技優又多產的同人繪師!

我都會固定買她繪的團兵本!

而她本身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超級團兵控!XD

 

 

團兵本

先講這本《Feed Me》,其實這本早就出了,只是我一直沒空去買。

(這裡僅把網路上的試閱部分放上來)

這本的劇情設定是跳脫出巨人的世界;

里維是幼兒園的園長,

喜歡打掃與煮飯,非常賢慧,很溫柔又很XD,一樣是潔癖狂XD

兵長是幼兒園長^^

里維畫得很妖媚,是個美男^.^

 

艾爾文是從事國家機密的工作兼網路色情小說家,性格設定得比較38+不正經,好色,但很疼愛又怕兵長,是"妻管嚴"XD;而兵長是他的小說迷XD

哎呀!怎麼這麼可愛又溫馨的設定啊!

我很喜歡看他們這對史密斯「夫妻」打情罵俏的樣子/// ^

 

 

團兵KISS❤團兵❤

裡面艾爾文和里維真的是好有愛啊~畫得又好美,看了超舒服 (大心)。 不過這邊放的試讀版的對話跟書裡的不同,但都是很俏皮的恩愛話(是說我比較愛這試讀版的對話欸!XD)

好喜歡這本的設定,好好看~希望奇艾大大之後還會再出這系列的團兵本

 

團兵特典

這本的特典是團兵鑰匙包,本想拿藍色的,但貌似沒了(我太晚才去買了= A =|||),不過還是蠻Happy的= v =

 

 

團兵本

再來介紹奇艾的這本《Teach Me》;

昨天知道出了後就立馬殺去買,

由於書還沒上架,也還沒包裝好,所以請店員替我找,店員當場找+包裝給我XD

這本很精彩,以《巨人中學校》的故事設定為背景;

艾爾文扮演學校教師,腹黑性格;

里維則為高二的學生,性格上也比原著溫柔可愛+淫邪,且很"受"XD 外型畫得也比較幼齒稚嫩

 

IMG_3532.JPG   

嬌嫩欲滴的里維

 

里維暗戀艾爾文而把他約去迷昏後綑綁,接著告白,然後...OOXX ...(禁) = ▽ =

 

 

團兵      

奇艾筆下的艾爾文真是帥到破表!!!(鼻血)

 

 

總覺得當這麼會畫的團兵控真好,可以畫著滿足自己,還能滿足團兵粉絲,又能賺錢,一舉數得!XD

 

團兵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兩本喔!^^

相當值得收藏!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