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兵同人.jpg  

(我真是瘋了竟然寫這個^^||| 中團兵的毒太深XD

 

接觸進擊的巨人這部作品,我發現我其實沒這麼迷進擊的巨人這個故事;而是迷艾爾文和里維XD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這一年內還買了不少團兵同人誌^^|||

團兵同人本真是多到不勝枚舉,數量超越兵艾了吧!大概是身高差太萌XD

 

這麼多同人本我是都挑我自己覺得畫技好的買。

看了這麼多的同人誌,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是,

每個人詮釋作品角色的性格多少有點出入,端看自己怎麼詮釋;

對漫畫人物也一樣;

但每位繪師詮釋兵長的性格都偏離不了傲嬌受XD

艾爾文的性格倒是稍有出入。

以下就讓我來分析一下我買的這幾本團兵BL同人

 

團兵同人.jpg  

奇艾這位畫師的作品我最愛,畫技非常優;里維畫得超美;艾爾文超帥!(帥翻!根本我的菜!!!

主要走唯美風,她筆下的兵長是有點妖魅、又帶點溫柔,傲嬌成分稍少(但也是傲嬌受XD),而且超漂亮(眼睛很大,沒有死魚眼XD);面對這款兵長,艾爾文一定超幸福

而她對艾爾文性格的詮釋大概是我覺得最像原作的:冷血+不苟言笑+正經八百;不過她也有搞笑版和腹黑版的艾爾文妄想本XD

 

 

團兵同人.jpg  

這本作者是九月紫,是有點少女漫畫系的,畫技也很優;我很喜歡她處理線條的手法,相當細膩;頭髮也畫得很棒(很飄逸)!兵長跟艾爾文都畫得很帥!

這位繪師筆下的兵長算是比較像原著畫的,死魚眼XD 她所詮釋的兵長之性格是和我心目中詮釋得最像的;傲嬌、有點無理、又有些強硬又豪爽+ㄍㄧㄥ;

 

艾爾文感覺則是有點腹黑的好好先生。

 

 

兵長.jpg 艾爾文團長.jpg  

再來這本是漫畫+小說的同人本,

這位Genii這位繪師賦予兵長的性個也是傲嬌受,不過又有點嬌媚XD

 

艾爾文感覺也是有點正經的性格。

 

團兵.jpg  

這本也不錯看,畫風較偏少女漫畫系,是我第一本買的團兵本,

作者是斯奧;她所詮釋的兵長是超級死鴨子嘴硬的傲嬌受,跟艾爾文恩愛的時候會一直罵對方超可愛,是個可愛的傲嬌受XD

艾爾文也是有點不正經的腹黑性格,

喜歡少女漫畫系的團兵控可以收集。

 

團兵同人.jpg  

這本是把兵長吸血鬼化的妄想漫畫,相當特別,畫風很豪邁。

作者是孟迭,她所詮釋的兵長是妖媚+病態型的,有點像小女生一樣要艾爾文疼(這種也讓我很愛XD

艾爾文是陰鬱型的感覺。

團兵徽章.jpg  

而這本的特點也很豪華,4個團兵徽章別針

 

團兵同人.jpg  

這一本是有3位畫師一起出的(定價也比較高一點)

都畫得很好(其中第二篇也是孟迭畫的)

畫風迥異,喜歡一次看不同畫風的可以收藏

 

其實還有相當多團兵的同人繪師的作品喔!有興趣的同好不妨上網搜尋,網路上看到很多日本繪師都畫得好棒,我都很想收藏

看了這麼多繪師畫的作品,真的覺得很有趣;以後我還是會多嘗試其他畫技好的繪師的作品,但會固定買奇艾的太愛她的畫風了)。

寫這篇希望能給團兵愛好者參考;

不過這些的是R18+的喔!

未滿18歲的同好只能跟妳說聲抱歉請含淚遠觀囉!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