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比谷健、佐田恭也、神谷望         

    《狼少女和黑王子》的故事主軸是女主角篠原繪里香,為了融入班上的社交圈,騙了2位死黨自己有男友,並拍下在路上看到帥氣的男主角佐田恭也,騙說是自己的男友;沒想到恭也是與他們同校的同學。於是繪里香便拜託恭也假裝成她的男友,久而久之自己也愛上他,並展開追求。

 

 

篠原繪里香

女主角篠原繪里香

    女主角繪里香的外型就是常見的女主角那般,甜美可愛型;至於個性上也是蠻普通的少女漫畫女主角會有的:敢愛、熱情、敢說敢做的強烈個性、天然呆的樂天派。

    這種個性的女主角實在太氾濫,而且對小女生而言,她實在是有太多不良示範了(比如愛慕虛榮、欺騙、被男友奴化、愛美而節食瘦身、未成年性行為雖然沒破功XD),我真的不太喜歡這個女主角(純粹個人觀感^.^|||)

 

佐田恭也、篠原繪里香

恭也+繪里香

              我實在覺得繪里香很可憐也很氣她,恭也這麼過分的糟蹋她,還這樣死心塌地,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一個是超級抖S,一個是超級被虐狂。有這種男友真要有絕佳的挫折容忍力、恥力,奴性也要很強大;同時要極度樂觀、堅強,不然會被逼到完全沒自信。只能說繪里香真的是太強了!佩服!

 

    男主角佐田恭也的外型,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像阿銀XD   一對死魚眼+紅眼+一頭亂髮XD  也是"S"俱樂部的XD。

  佐田恭也  阿銀  

 男主角佐田恭也                  阿銀                  

    恭也實在讓我非常想扁他,腹黑喜歡捉弄女主角就算了,還極度沒有同理心,態度囂張跋扈;我還在想,怎麼有這麼欠揍的男主角^.^不過這也是這部作品的賣點。

佐田恭也

恭也這種誇張的表情更像阿銀XD

    恭也不擅表達內心(因為他覺得這樣很噁心),相當不坦率;反倒以惡質的態度對待、吐槽繪里香,不過有時候又有令女主角心花怒放的小舉動。所以大概演到他替繪里香慶生那邊以後,我開始原諒他了XD感覺上也變得越來越溫柔一點(但還是很毒舌);總之就是一個ㄍㄧㄥ到不行,的超級霹靂無敵傲嬌男。

 

佐田恭也

 恭也

    老實說這部漫畫的男女主角其實我都不太喜歡,尤其女主角(喂~)不過我覺得這部作品的可看性就是男主角的抖S性格、作者對角色外型設定有用心。

 

 

日比谷健

日比谷健  

    本作配角的日比谷健是恭也的死黨,一個開朗的大男生,這個角色算是本作中我最喜歡的一角,可惜大多以插花的姿態或作為穿針引線的工具出場,希望後面有多演一點他的主題XD

 

 

神谷望

神谷望  

      另外一位很搶戲的配角神谷望--這個角色我覺得編得相當有意思,他本來是一個喜歡隨便與女生玩一玩便丟棄的花心男,並想拖恭也一起變得跟自己一樣墮落,結果反倒受恭也的影響,變成恭也的超級粉絲,把他當成偶像一樣崇拜,且不再亂處處留情;跟恭也、健變成好朋友。

 

      這部漫畫已經動畫化,台灣也播了幾集,我想播了以後一定會很受小女生歡迎吧。雖然我還蠻愛看少女漫畫的,但沒很喜歡這部,就當成無聊打發用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殺時間不錯的選擇;不過面有很多少女漫畫那樣太夢幻的情節,未成年少女閱讀的時候記得理智點。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