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雞之戀13、14集  

小雞之戀最終回

離最後一集出版已經有一陣子了

趕快來分享一下結局

結局很感人,看了感覺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大家都有情人終成眷屬

 

 

IMG_4951.JPG  

小洸和律花終於變成一對

 

IMG_4952.JPG  

淳平是和美沙變成一對

 

森老師、美代子  

森老師向美美求婚這段好催淚;最後兩人結婚,也有了孩子

 

小妃應該是和田中訂婚

禮奈畢業後飛去美國與男友結婚,並生了2個孩子

 

結心和陽依一起考上大學,同樣讀教育學系

高中畢業典禮當天,陽依和結心在教室門口上畫上自己身高的位置,做為記念

IMG_4955.JPG  

 陽依和結心在教室門口上畫上自己身高的位置

 

三年後結心與陽依一起回到母校當實習老師

小雞之戀14集陽依、結心   

小雞之戀最終回最後一幕

 

最後一幕在兩人於3年前留下身高差紀錄的教室外不期而遇

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幕好美~也很感人,這意境給我的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

 

雖然結局略微倉促

我很想看陽依和結心到大學時的生活

甚至兩人結婚,絕對是很可愛的一對夫妻

不過這個完結篇結得很美好+漂亮

我是因為男很高,女超矮的身高差萌點才來看的

看了以後覺得好暖心、有鼓勵大家勇往直前的教育性質

好多地方我都看了覺得好好笑,亦有多處讓我感動到想落淚

最後男女主角也都當上老師,幫助更多需要鼓勵的新一輩學子

小雞之戀第13、14集

好喜歡這部漫畫

沒有色情、暴力;

也沒有很多少女漫畫中那些太過夢幻、不良示範的劇情

只有正面、勵志、生活的輕鬆小品

 

雪丸萌老師的作品是我以後會繼續選擇的

她的漫畫我也推薦給大家閱讀

未成年女孩們可以選這樣的漫畫閱讀,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