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jpg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這套漫畫相當轟動,曾打敗進擊的巨人銀之匙

 聽說相當爆笑,好奇也來看一看 

看過後感到真的是無厘頭到極點,但...是只有我覺得不太好笑嗎?

只是有時候真的太扯而覺得有點好笑而已,但稱不上爆笑啊!我覺得可能畫風是主因之一

作者的畫技是很棒,可是人物畫得有點太寫實,不太像一般漫畫人物的五官、髮型有做過一定程度的變形;因而有時候看起來有點恐怖,有點像恐怖漫畫的畫風;所以本來應該好笑的地方,變得不太好笑...(個人淺見,僅參考)

不過還算不錯看是真的,扯得不錯看,會想讓人看作者還能編出坂本做出啥神人之舉XD

坂本

運動會旁人把坂本看成亞馬遜動物這段真的扯到蠻好笑的XD

 

故事主要是說主角坂本是個神人,無所不會、無所不能;顏值高、成績極為優異,體能也超強

除了外掛開超大外;他做所有事,都能像一幅畫一樣優雅,迷倒眾多男女

坂本

坂本心地很好,喜歡助人,也很有愛心,平常很照顧小動物,還替小鳥蓋"豪宅"XD

 

就算很多男生嫉妒坂本,想教訓他、陷害他出糗

他都能以超級霹靂無敵無厘頭的方式迎刃而解,且都能展現出引人注目、迷倒眾生的姿態;我只能說太扯XD

如果現實社會有這種人,就算長的再帥,應該不會讓大家這麼迷吧,因為太脫軌了,還一天到晚用敬語、用文言文講話,怪咖一個|||

坂本

這不是以前小時候常玩的打鱷魚遊戲嗎,日本還很流行?!(其實台灣還有地方很流行XD)被坂本玩起來像在彈鋼琴一樣優雅,扯到爆^^|||

 

坂本的小跟班久保田,算是次要的主角;平常由坂本教他功課,還和坂本一起打工;久保田實在應該畫好看一點,居然畫得蠻可怕的,有點伊藤潤二〞 (連圖片都不敢放了^.^|||)…不然他跟坂本很容易讓女性書迷腐一下啊~但萌度太低,腐不起來

 

坂本

8823要坂本賞個臉講話,坂本居然把自己的臉印在黏土上,超蠢;而且居然還一堆女生要搶他的臉模,這真的還蠻好笑的XD

 

久保田的媽媽(和久保田幾乎長得一模一樣,也有點可怕)因為很迷韓劇,覺得坂本長得超像韓劇裡的俊美歐爸而瘋狂迷戀上他,甚至還喬裝成久保田混進學校,就為了和坂本見面

久保田媽媽在家裡瘋狂找坂本的那一話,感覺好像伊藤潤二的恐怖漫畫,很可怕(抖~)

 坂本

坂本在躲避久保田媽媽的追逐

 

這部漫畫我覺得最好看的一話就是學籍委員長藤田惠那段,雖然有點可怕,牽扯到幽靈(抖~)

藤田惠暗戀坂本且喜歡偷拍他,後來受久保田的話影響,以及坂本的舉動所感動,於是勇敢向坂本告白

藤田惠

藤田惠

 

8823

8823算是這部漫畫我唯一喜歡的一個角色(因為外型是姊的菜啊,嘿!僅此而已XD),是個為人正直的不良少年

 

我嚴重的懷疑作者是跟我一樣是明智健悟的粉絲(可能也有參酌賽巴斯欽?XD)

因為坂本和明智都是俊美的眼鏡男、腦袋外掛開很大外

還能做任何事都以很優雅、引人注目的姿態示人   

也很愛三不五時就在那邊調整眼鏡XD

但明智不會做坂本這麼丟臉太過無厘頭的事(雖然這些事被坂本做起來都變優美)

明智健悟

明智健悟,我的二次元男神!XD

 

這部作品的特色除了主角脫軌卻優雅的行為外

還有都是以他人的角度看坂本這位主角

應該算輕鬆小品

無聊好奇的朋友可以翻翻,可能你會覺得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