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兵長

5年前很迷《進擊的巨人》,我想動漫迷們應該都跟我一樣曾經迷過;但我已經快3年沒追這部動漫了,本來覺得謎團很多很精彩,想一直看下去;後來隨著謎團越來越多,且一直沒給觀眾透漏一點答案,舊梗沒破,新梗又不斷來,看了實在有點膩了,而且劇情還越來越讓人感到一頭霧水,還記得看到大概第15集左右,對於這樣一直讓人無力的劇情,決定放棄看,直到前幾天還是不太有動力繼續看。

昨天終於從16集往下看,還好,劇情沒讓我失望,一口氣看了9集,果然養肥再來看是正確的選擇。

以下有劇透,請斟酌閱讀!

 

 

我不能接受我最愛的艾爾文團長居然GG了的劇情啊~~~

團兵

里維在屍體堆中找艾爾文,後來又想幫艾爾文打針而與艾蓮起衝突(因為艾蓮希望幫快死的阿爾敏打針)的部分,感覺團長和兵長好像戀人...我一直不小心BL了,因為我是團兵控...對不起...

 

阿爾敏本來快一命嗚呼,後來被里維注射巨人針,並把貝爾托特吃了,繼承超大型巨人之力。

 

由於艾爾文等人的壯烈犧牲,終於奪回瑪麗亞之牆,並換得艾蓮一行人回到家鄉,找到家中的地下室,解開謎團......

 

原來艾蓮的老爸是城牆外來的人,而艾蓮他們身處的地方,只是地球上的一小塊島;巨人是被打針的人類變成的;雅妮他們都是一個瑪雷派來滅島上的艾爾迪亞民族。

瑪雷有點像充滿恐怖份子的國家;從國人小時候就開將他們洗腦;希望艾蓮他們和其他國家聯手把瑪雷政權毀滅。

 

竟到這麼後面才知道原來進擊的巨人指的是擁有某種巨人之力的巨人之稱呼,女巨人、超大型巨人等,都是一種巨人;而艾蓮變成的巨人就是進擊的巨人

 

韓吉在奪回瑪麗亞之戰一役後變成獨眼龍,並當上調查兵團團長

 

接著4年過後,艾蓮19歲,頭髮變長了,感覺身高也長高了不少,比韓吉高了

艾蓮

19歲的艾蓮背影

 

至於19歲的約翰是怎樣,以前還被大家虧馬臉,怎麼長大後變得亂帥一把的,是取代艾爾文第一帥的位置嗎?

約翰約翰

19歲的約翰,帥到不行!!!

 

4年後我們鍾愛的兵長當然還是一樣帥

兵長

里維這姿勢真是帥到逆天!!!

兵長

不愧是兵長大人,能力開外掛,帥度也開掛

 

莎夏也死了,而且死的也太突然了QQ,不知道作者還會給那些主角領便當。

 

擁有巨人之力的人,壽命都會只剩下13年,所以艾蓮只能再活4年;很好奇作者會怎麼編讓艾蓮延續生命。

 

目前看到107話;期待下一話。

 

另外,聽說動畫第3季要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的巨人
    全站熱搜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