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箭傳說

來介紹弓箭傳說這款遊戲

我玩弓箭傳說才4個月

個人這款遊戲是讓人打爽用的XD

憤怒不開心、無聊閒著沒事的時候可以玩一下,發洩情緒,很舒壓!

玩的時候一定要開聲音玩,因為武器的聲音聽了有莫名的爽感XD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武器發出的聲音很療癒XD

關於打法其實我也沒怎麼研究,我真的蠻不會打電動的,電動對我來說是我很不會但很愛的活動XD在這裡就簡單提一下:

弓箭傳說

1.角色:首選獵狼

    網友們口徑一致,認為獵狼最好用,本來覺得獵狼要花1500鑽石實在下不了手,因為我太愛把寶石拿來跟神秘商人買東西了!一直用阿彻,還把他升到49級,迴旋鏢、死亡鐮刀也到紫色史詩級了,卻卡在第7章1個月後,才決定存寶石、金幣,買獵狼+升級,結果一換上獵狼,第7章打1次就過;卡關已久的英雄模式第4章也一次就過了,而且獵狼還整整比阿彻低了3個等級;若想趕快過關,建議選獵狼(雖然阿彻長得最帥XD)。

弓箭傳說

2.武器與裝備:

    我個人最愛用死亡鐮刀,因為殺傷力最強,我目前也只有死亡鐮刀、迴旋鏢有到紫裝,護甲我用的是靈巧束衣,也是聽大家建議的;戒指目標是搭配兩個蛇戒,但蛇戒太難合到紫裝了。其他的大家可以參考下面最後提到兩位YouTuber的玩法。

3.技能:

    以下分享我自己會首選的技能和一些經驗:

(1)連續箭,絕對首選,但多拿攻擊力會變低。

(2)正向箭、攻擊提升(可多拿幾次)、攻速提升(可多拿幾次)

(3)彈射、加一條命(這個機率超低,只碰過一次)

    其他的技能我認為只要自己覺得用起來上手就選它,每個玩家感覺不一樣,一般玩家都認為旋轉球和旋轉劍最沒用,但每一場我至少都會選一次這兩種技能的其中一種,因為我很不擅長打貼身怪,所以一定會選,對於清理貼身怪很好用。

    另外很多玩家建議碰到惡魔一定要選用生命值換一條命,這個我也不會選,因為一口氣就讓角色的生命值變超短,回血也回不了太多,一下就死了。所以只要是碰到惡魔,我都不理牠。

弓箭傳說

4. 缺點與建議:這款遊戲有幾個小缺點,與其是說抱怨,倒不如說是建議廠商可以改一下,勿噴!如果是不接受缺點的粉絲,就請別往下看,感謝!

(1)掉寶率太低:常常打了整整2、3場沒掉半個裝備,都已經49級了,紫色的裝備沒幾個,尤其是戒指,超級難合到紫裝。應該改成每場保證至少都會掉個1、2件,才不至讓玩家覺得很挫敗,尤其是新手玩家應該確保每場至少掉上3件以上。

弓箭傳說

這是非常難得,也是唯一一次,好像是子彈在飛還是貼身之險,一場掉5件裝備,超爽!

(2)玩法太少:聽說要開發和網友一起打的方法,老實說這個玩法我很不期待,因為我實在很不會打電動,這種和網友一起打的通常都會被對方罵得很慘,也常常碰到對方根本沒很強,就是純粹故意罵人罵爽的那種,而且這樣就跟模仿的開發商「直到xxxx箭」開發的一樣了,要開發這種玩法也是可以,但請再多開發幾種其他的玩法。

(3)角色降級功能:希望有降級功能,還能量石和金幣的功能啊!還一半也行!現在金幣是缺到不行!

    其他的大家可以參考這兩位YouTuber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BwNifSV9EKrgvPK1RNO2g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NubTroNv26lsCtcmDphBA

    大家還有想到什麼呢?歡迎討論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弓箭傳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特 的頭像
    亞特

    亞特的動漫花園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