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風忍者Ninjago

睽違十多年沒買樂高

最近因為覺得旋風忍者實在太可愛

瘋狂迷上

而又開始收集

尤其在看了動畫後

就更喜歡這些可愛的小忍者

覺得看到不買對不起自己啊(我也不想這樣啊,握拳)

怎麼這樣,明明就只是騙小孩的卡通啊~~~

都是忍者造型實在太可愛太犯規了啦~~~> 3 <

 

 樂高旋風忍者

旋風忍者人物(左起):隊長阿剛、阿光、冰忍、主角赤地

 

我最愛的是赤地,他頭髮超酷炫,而且個性跟我有點像XD

其他的冰忍、勞埃德很聰明又可愛我也很喜歡;隊長阿剛長得最萌;阿光超好笑,5個都有特色,我都好喜歡。

 

樂高 70727 赤地

 

這盒70727赤地的車

我在網路上看到廣告影片(如下方網址)後就決心一定要買下來

http://www.lego.com/en-US/mediaplayer/video/d6dad234dd9c40da8be8e0cbfd563e54?autoplay=true&instanceName=embeddedvideobd7a60cb78684d31bcd1a890fc13d255&activateLargeScreen=false&showControls=true&forceNativeOnIPad=false

 

除了造型絢麗

打開來裡面還有一台小摩托車

太帥太可愛了

樂高 70727 赤地

 

由於卡通播出的關係

樂高旋風忍者系列商品全都大缺貨

現在樂高真的是貴鬆鬆,在台灣買更是貴到爆

可是大家還是搶翻天

 

有趣的是

跟我一樣在買旋風忍者系列的樂高幾乎都是小朋友^^|||

而且大多都跟我一樣喜歡主角赤地

 

 

無心插柳在一家專賣樂高的店看到這盒70727,而且只剩一盒,立馬把它買下來

樂高 70727 赤地

 

內含為數眾多的零件

花了一個小時才組裝完

組裝完感覺好開心,而且手好養

好想再組裝更多盒喔>0<~~~

可是一盒都好貴,還是忍耐點

 

樂高 70727 赤地

還有附做工精緻的反派

 

小時候組好會拿來玩

長大就純粹擺著展示用

 

另外我是樂高人偶控,所以買了好多忍者人偶

也敗了2本主題叢書

而且忍者一直在變裝

好可怕,讓我們這種死忠粉絲要一直買

不敢再常常隨逛樂高的專賣店了,荷包會失守^.^|||

 

旋風忍者Ninjago

擺起來好好看啊~~~(大心~~~)

樂高赤地

赤地大陣仗XD

 

我以為樂高是小時候風靡的

這幾個月逛了多家樂高專賣店

才知原來現在大家搶樂高搶成這樣

不只是旋風忍者系列

其他系列也都很快就沒貨了

而且很多都跟我一樣是大人

可見樂高真的是相當有魅力^^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