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與惡之參謀(魔法少女與惡曾是敵人)                 

魔法少女與惡之參謀》(另譯《魔法少女與惡曾是敵人》;臺譯曾經,魔法少女和邪惡相互為敵)這部作品我早就想看了

 因為我對男的很高、女的超矮這種男女主角身高差超多的動漫最沒抵抗力了(而且一定是男的要超正,女的要超可愛,萌系蘿莉更好XD)→滿足我變態的遐想XD

 

藤原可可亞的畫風目前在我心中是最喜歡的漫畫家NO.1

居然英年早逝Q_Q

實在無法相信,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Q_Q

而《魔法少女與惡之參謀》成了藤原老師的遺作了T_T

米拉、白夜

 

前幾天終於來看藤原老師的最後一部作品

故事整體也是走妖狐XSS的風格

不過主角性格完全不一樣

每個角色也一樣是性格迥異,且鮮明多變又讓人喜愛

藤原老師對人物性格與外型的設定相當高竿,佩服!

 

比起妖狐,我比較愛這部;不,應該是說「超·級·愛」!

因為男主角實在是設定得太太太讚了!!!

這部作品整體是可愛、歡樂的

好好笑,男女主角都好可愛

我都快要融化了~~~

米拉、白夜

男主角米拉與女主角白夜,萌翻了~~~

 

故事主軸是

英俊的男主角米拉是惡魔的心腹參謀

平時冷酷、高傲

專門從事毀滅的邪惡活動

米拉

米拉,帥慘了~~~我超愛他!!!

 

 

女主角深森白夜是位個性膽小怯懦又有可憐身世的可愛少女

被神的使者選中,成為魔法少女

有負責對抗惡魔的使命

深森白夜

白夜,超萌~~~

 

米拉對白夜一見鍾情

由於身分的關係必須得與白夜對立

卻又情不自禁拼命的對她溫柔有愛

內心不斷飽受趨避衝突的煎熬,但卻又樂在其中

米拉、白夜

米拉對白夜小蘿莉超溫柔,我要融化了~

 

戰鬥力超強、超冷血的米拉卻對白夜這般懦弱、無殺傷力(戰鬥力=0)、萌度破表的小女孩沒輒,變得超級溫柔又不知所措;這正是所謂的一物剋一物吧XD

 

米拉

米拉想要想辦法與白夜對抗,卻一直買下蛋糕、點心、禮物送白夜,並對她呵護有加,超好笑超可愛,又帥,我好喜歡他喔~~~米拉大概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動漫男主角XD

 

 

使者

白夜的使者

 

選中白夜當魔法少女的使者是個好色的無賴,

不斷壓榨白夜

要她去拼命打工

再白用她賺的錢

還常幹不良勾當

白夜有時還會被他騷擾

但可憐又懦弱的白夜卻對他百依百順

 使者

使者平時是以貓的模樣現身

使者

原本的模樣很帥,但實在是很欠揍XD

吊啷噹又下垂眼的樣子有點妖狐」裡反之塚的影子XD

 

 

火花

篝火花

 

第二個出現的魔法少女叫篝火花

平常喜歡打扮龐克歌德風,一副酷樣、滿口髒話、亂比中指又愛揍人

但其實本身是個喜歡可愛布娃娃、蕾絲蘿莉風的浪漫小女孩

由於自認難為情而不希望暴露本性,總愛在他人面前故意裝酷、逞強、滿口穢言甚至揍人以作為防衛機制

也是個很可愛、非常特別的性格設定

 

使者

火花的使者平日是鳥人樣

使者

原形竟那麼帥(尖叫),但以真面目示人也僅此一次

 

 

弗爾哈特

米拉的天然呆陽光系辮子同事弗爾哈特也帥到不行

 

 

貝拉朵莉絲

米拉的另一位同事貝拉朵莉絲,性格設定得也很妙,我也很喜歡

 

米拉、白夜

 

悶騷傲嬌米拉太帥了,對白夜表現出那種趨避衝突的樣子實在太可愛

白夜小小的,楚楚可憐又單純的萌樣超可愛

 

米拉、白夜

米拉激動時眼鏡會碎裂這個搞笑梗實在很妙,超好笑可愛

 

米拉跟白夜這兩人實在萌到不行啦~~~好可愛

我要融化了(鼻血)(無力中~~~)

我對這對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沒轍啊~~~(就像米拉對白夜一樣彭湃激昂XD)

看完後到現在內心還是激動不已啊~~~

 

米拉與白夜

好想再看下去喔

這部漫畫還未完結

可惜看不到後面了

只畫到20話

不過就這樣當作結局也很好啊

看完覺得好幸福啊~~~(大心)

 

這部與「妖狐」都很經典

推薦給喜歡少女漫畫的書迷,尤其喜歡《妖狐X僕SS》的粉絲一定不要錯過喔!

 

感謝藤原可可亞老師畫了這麼棒,可愛又動人的作品

遺作依然帶給我們歡樂、幸福

您的作品以及筆下的人物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祝福您在天堂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亞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